close



  雞尾酒是一種量少而冰鎮的酒。它是以朗姆酒、琴酒、龍舌蘭、台中開幕茶會伏特加、威士忌等烈酒或是葡萄酒作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牛奶、咖啡、可可、糖等其他輔助材料,加以攪拌或搖晃而成的一種飲料,最後還可用檸檬片,水果或薄荷葉作為裝飾物。

  白朗姆酒、青檸、檸檬、薄荷、白砂糖、蘇打水、碎冰

  朗姆酒1 盎司、野草莓酒0、5 盎司 、橙皮酒0、5 盎司、覆盆子果酒1 盎司、鮮草莓漿1 盎司

  雀巢純品咖啡50ml、 蜂蜜10ml、 威士忌蘭玫瑰雞尾酒20ml、 鮮奶油20ml台中外燴

  稠酒50ml 、灌裝黃桃50g

  伏特加0、5 盎司 、那利爾藍橙火車1 盎司 、蘆薈汁1 盎司 、香檳若干

  黃金奇異果1個 、葡萄酒1盎司 、 香蕉朗姆酒台中雞尾酒會1盎司 、 純奶油1、5盎司 、 Liquor43酒 1/2盎司

  黃金奇異果1只 、 綠奇異果1只 、 棕糖1大匙台中婚禮外燴 、 杜松子酒30ml 、 瑞典伏特加15ml 、 蘋果汁60m、l 薄荷葉

  1、檸檬和青檸切角備用,薄荷洗台中茶會點心淨取下嫩尖,其余部分放入玻璃杯中。

  2、在玻璃杯中加入白砂糖,和薄荷一起搗碎,然後把青檸角和檸檬角分別擠出果汁滴入杯中,同時把青檸角和檸檬角也放入杯中。

  3、在杯中加入碎冰,倒入白朗姆酒,然後倒入蘇打水,最後用薄荷的嫩尖作裝飾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開幕茶會
    全站熱搜

    wb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