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婚了,准新人將要面對的是婚紗新娘秘書照、婚慶、酒店宴席等一系列的籌備與預訂。但是怕婚紗照拍攝存在貓膩、婚慶有陷阱、酒店宴席遭到潛規則。總而言之,就怕被忽悠。針對這一情況,AT結婚網繼“婚嫁保險”後又推出“新娘秘書”這一貼心服務。

  我們的新娘秘書會給您提供最專台中新秘業,最貼心的服務。最主要還是免費大陸新娘的喔!

新娘秘書   我們為准新人提供的每一位新娘秘書,都是經過最嚴格專業的系統培訓和層層篩選,在達到了標准後才能陪您來逛店。因此,准新人們不需要擔心,在服務過程 中,會給您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同時,我們還具備健全的投訴機制,如果在新娘秘書的服務過程中,出現令准新人不滿意的地方,您可以進行投訴,我們會給您及時 處理。

只要准新人有需要,就能通過AT結婚網找到我們,留下您的姓名及聯系方式,我們會致電給您。或新秘者直接致電AT結婚網的客服電話,就能預約新娘秘書陪您逛店。准新人如果需要有咨詢的問題又怕打電話麻煩,沒關系,您可以在我們的新娘秘書頁面進行留言咨詢或者在線咨詢,我們的新娘秘書會在第一時間給您解答。

  預約我們的新娘秘書陪您逛店,不需要任何服務費用,我們的服務都是免費的。礦泉水我們也會自備喔!

  “新娘秘書”會陪同您一起去了解商家,同時在與商家溝通過程前期,中期,後期都能有很專業的意見反饋給您,免去您的擔憂,讓整個洽談過程都很愉快而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