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安全的樓層是四五層,竊賊不易闖入,發生火災也易逃脫高雄捷運飯店。一些國家,消防設施無法達到高樓層。

  (2)如果有人送東西到你房間,應打電話向前台證實後再打開門。

  (3)不要用你的名字預訂房間,否則會有被騷擾、偷竅的風險。

  (4)旅游者要保管好自己的房間鑰匙,若鑰匙丟失了必須告知前台服務員,不得私自將鑰匙借給未登記的朋友使用。

  (5)當旅游者接到“騷擾電話”時,應當立即投訴,值班經理會高雄商務飯店通知總台找出主叫方。

  5、退房忠告

  我們離店前,一般是用電話或口頭通知前台接待處或行李高雄住宿處,告之自己的退房意圖,有關人員會將客人的房號和離店時間記錄在賓客離店記錄表上,前台服務員會將客人的離店信息通知結帳、餐飲、客房等部門,檢查有沒有遺漏的賬單和客人郵件等。旅客在退房有須仔細查看有無遺漏的物品,在退房高雄飯店訂房時須結清賬單,退還鑰匙,並取回押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飯店推薦
    全站熱搜

    wb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