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絕非一件容易的事情,或許你看似容易,和合術實際卻讓人傷透腦筋。可沒辦法,曾經的幸福沒有好好把握,現在就得好好努力,把以前做錯的和錯過的,彌補回來,只要你有這份信念和執行力,挽回愛情最終將會如你所願。

  可在這過程當中,很多學員並不能真正地做好很多挽回該做的事情,因為需求感在作怪,體內的多巴胺刺激到你的情緒,使你自身並不能理智地處理這些情緒以及控制好自身的行為。如果這時身邊人或者有其他途徑能夠很好幫你釋放自身的高需求和壓力,其實這方面的情緒問題也是可以得到解決的,但是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更嚴重的情緒問題就是患得患失,這與高需求一樣在挽回過程中影響著感情復合你,可患得患失更多是一種心理波動起伏,很難通過外在的一些輔助去調節合和術,那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其實也還是和高需求感掛鉤。

  患得患失,不難描述出這一種感受,就好像這個物品我得到了,又好像失去了,捉摸不透它的得失情況,它是否屬於我,我是否擁有它,也是一種讓人歡喜讓人憂的狀態。那麼,在挽回的過程中,最容易產生這種感覺就是在對方對你有所反應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好像對我還挺友善的,又好像對我很冷漠,緊接著你就會想,他到底心裡還有沒有我,怎麼一時一個樣呢?其實並不是對方一時一時的態度問題,而是你太把對方放在心上了,他的一舉一動對你而言就像有千斤重一樣,時刻留意著對方的舉動,固然會有這種感覺。挽回男友當你不再把對方看得那麼重要,不再過多地留意他,自然而然這種心理壓力就沒那麼重。

  這和需求感也是有著很大的關系,因為你對這件物品,這個人有需求感了你才會想要擁有它,但是沒有滿足到你的需求感的時候,你心裡就失落了,要是你能夠降低自身的需求感,甚至做到無需求,你自然而然就不會有這種患得患失的感受,所以,控制好自身的需求感在挽回當中是必要的,感情挽回不是光想著要去些什麼事情改變和對方的關系,改變對方的想法,這些反而是非常不切實際的。

  要挽回對方,首先得有挽回對方的信念,要消除自身患得患失的感覺,首先得有降低自身需求感當中能夠意識,不然,你連想法都沒有,還怎麼落實到行動當中,在挽回的過程當中,先想好,計劃好再落實到實踐當中是很有必要的,也能避免很多不理智以及衝動的行為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感情
    全站熱搜

    wb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