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門選擇技巧大揭密

  1、塑鋼門是以硬塑料(PVC)為型材,根據一定的設計要求,在型材腔體內襯以一個多毫米的鍍鋅冷扎鋼,進行切割、焊接、安裝而成。塑鋼門具有鋁合金門、鋼門、木門不可替代的性能,與它們相比塑鋼門具備以下優勢:防火,隔熱,不變形,不變色,不脆化,使用壽命可達30年以上。塑鋼的防水性強,但是容易變形,而且視覺效果不美觀淋浴拉門,但是非常便宜。所以像普通的對裝修一點要求都沒有的可以選擇這個。

  2、鋁合金門的防水性能力和抗變形能力特別強,由於衛生間地段的特殊性,因此使用鋁合金制作的衛浴門就沒有臥室或者是其他房間的門那麼有造型、美觀,我們在購買鋁合金門的時候我們就要注意,看看門的各個部位的連接之處是否做工精細,也可以適當的挑選一下門的外觀也是可以的。

  3、玻璃門在家庭中多用作隔斷門,既起到隔離的作用又能透光,視覺上比較通透。目前多種多樣的工藝玻璃使得玻璃門非常漂亮美觀淋浴拉門。用劣質玻璃做淋浴房有可能會發生爆炸的危險。友情提醒,如果消費者使用不當或誤買劣質玻璃門,洗澡時隨時有危險,尤其是在秋冬季應額外注意。所以,決定購買玻璃門作為浴室門的朋友,不要為了圖便宜,選用劣質玻璃,而是應選擇鋼化玻璃。

  4、木質門,使用木質材料制成的門,一般情況下稍好一點的木質材料的上漆效果還是很好的,再加上經過較好的加工處理,使用木質材料制成上漆的木塑門或者是全實木門,這樣就能提高木質門的防水性能和抗變形的能力,因此,我們在購買衛浴木質門的時候,一定注意仔細看看門的原材料的種類及木門上漆的效果如何。

  門一般是連門帶門套,門套一般厚度是3到5釐米,2邊就是6到10釐米,衛生間門的寬度最小在60CM淋浴拉門。衛生間門尺寸選擇也需要考慮廠家和品牌,每個廠家對尺寸和顏色以及對整個居室風格的影響都不同。在選擇時需要格外留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淋浴
    全站熱搜

    wb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