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化身維京海洋女神,出席鞋子斬桃花品牌開幕,即將滿25歲的她,宣告告別甜美,蛻變成時尚界的輕熟女,她透露「這身造型有北歐風格,平常沒有機會接觸,自己滿開心的」。

她也透露選男友像選高跟鞋一樣,笑說:「不只是外表,內在也很重和合術要,體貼、溫柔」,也無奈表示,自己工感情挽回作都超忙,沒有桃花來追求。至於前陣子兩度被偷拍到的「草帽男」,郭雪芙也澄清只是多年朋友,反倒比較在意,那天自己素顏、衝天炮頭的糗照。

郭雪芙因此被經紀人招桃花喊話「形像要顧」,也考量Dream Girls下半年工作合和術計劃,「曉明大義」的勸告,下達「禁愛令」,不想模糊宣傳焦點,因此人氣正旺的郭雪芙,今年分手挽回都沒機會跟男性友人出去,她開玩笑的說:「再這樣下去,我要變成愛女生」。

但她在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展光芒,飾演反派的千金小姐,人氣不減反升,笑說:「聽到這樣滿開心的,可是有一點擔心,是不是大家都喜歡我使壞,以後都 要走使壞的路線」;而同團的李毓芬裝乖,反倒討論度不高,郭雪芙回應:「沒有啦!怎麼會這樣說,我覺得大家都一樣,毓芬的角色也很特別,我看到她演我自己 都會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