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的接觸織帶,時間長了,經驗多了,靠感尼龍織帶覺就可以感受到織帶的優劣程度,這種看織帶的方法是不對的,如何辨別優質的尼龍織帶才是正確的呢?

  首先,看尼龍織帶的的紋路是否有錯,圖案文字尺寸大小是否正確。每個圖文出來的效果和原版或者原圖是否一樣的,那說明這個織帶織得不錯,因為它能從圖文上面已達到客戶需求。

  其次,看織帶顏色,顏色一般都是選擇顏色色系。這裡面顏色對照都是對照原版顏色色號,這點沒有特別說明,只能依靠感官判斷,不過正常對色的話會有專業的對色燈光來對色的,如果是服裝類的常用的是D65燈光對色的。

  再次看尼龍織帶手感,織帶的手感是用來鑒別織帶的品質質量的重要內容。具體地說,用手觸摸織帶的感覺在高速織帶心理上的反應,由於織帶的品種不同,質量高低也各有差異,織帶的手感效果,也就有較大區別。PP織帶

  手感有以下幾個方面:

  1、織帶身骨是否挺括和松弛;

  2、織帶表面的光滑與粗糙特多龍織帶

  3、織帶的柔軟與堅硬;

  4、織帶的薄與厚;

  5、織帶的表面是否平整識別證帶,鎖邊是否漂亮;

  6、織帶的整條是否是直線的,無彎曲現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龍織帶
    全站熱搜

    wb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