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降低用人成本支出

  用人單位在核算派遣人員的總支出時,一是考慮崗位效益。二是以市場價格制定工資標准。三是不需要為被派遣人員額外支付其它計劃外的費用。勞務派遣專用發票可計入用人單位稅前成本開支高雄臨時工,綜合核算單位支出成本比在編員工的支出大大降低。

  2、人事管理便捷專業

  用人單位用人不受戶口及學曆限制,平時對派遣員工做出相關的管理規定高雄臨時工,使用其才能,按分配的工作任務進行管理、考核。而具體的人事管理工作由無錫市宏圖勞務服務有限公司負責完成。用人單位可以在業務增加時增加人員,在業務減少時減少人員,用人方式十分機動靈活。

  3、減少勞動糾紛

  在我國相關法律、法規和有關政策指導下,用人單位和派遣單位簽訂派遣服務協議,派遣單位與派遣員工簽訂勞動(聘用)合同高雄臨時工,用人單位與派遣員工只是一種有償使用關系。這樣用人單位就可避免與派遣員工在人事(勞動)關系上可能出現的糾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臨時工
    全站熱搜

    wb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